柒椰子

【弓凛】一次重逢

偶然刷到了弓凛的视频,突然发现已经好久没关注了啊,真是时代的眼泪。

顺便写写,文笔很差,内容也忘了很多,可能会ooc

很少写同人文,所以文笔真的真的很烂,只是个人兴趣来了想写点东西。


伦敦时钟塔

冬季到来,远坂凛交完这学期的结课作业后从办公室走出。

今天天气莫名不错,冬季的伦敦很少能见到这么温暖的阳光。

少女伸了个懒腰,揉了揉仍有些酸涩的手。

熬了几天的夜才把作业弄完,厚厚的一叠论文写到崩溃。

手写真的太累了……

远坂凛在心里发誓“下学期,我一定要学会使用电脑,至少……要学会用电脑写论文吧……”

已经处于放假状态的少女漫步在路上,丝毫不在意周围热切注视着她的目光。

不管在哪,远坂家的大小姐都会有许许多多的爱慕者。


回到自己居住的公寓,她习惯性的泡了一杯红茶慢慢品茗,顺便暖暖手。

“味道不错,看来泡茶的技术越发熟练了。”

杯中的热气缓缓飘升,

每当这时,她放空的大脑总会想起那个托着茶壶站在一旁的红色身影。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一杯温暖的红茶便成为了治愈自己所有烦恼的良药,

像是孤身一人都旅途有了依靠一般。


电话铃突然响了,凛放下茶杯,慌忙的按下接听键

“远坂!”

“卫宫君,有什么事吗?”

“想问一下远坂小姐新年会回来吗,我们都很想你。”

“你们?”

“对,樱,藤姐还有我准备在卫宫家准备一场大餐,如果你会回来的话我们想邀请你来。”

被英国食物折磨许久的凛想起了卫宫家色香味俱全的日式料理,心中一动。

真的好久没回去了啊!

“那就谢谢卫宫君了,我一定会来叨扰你的。”

“远坂前辈!真的会来吗!”电话那边传来樱的声音。

凛微微一愣,露出一抹怀念的微笑,

“樱也在呀,我会回来的,到时候就麻烦你们招待我了。”


闲聊几句后电话挂断。

真的好久没见了啊,过去的朋友。

凛有些感概,习惯独来独往的她偶尔也会期待一下一群人在一起时热闹的气氛。

看来回去是个不错的决定,

也不知道空旷了许久的远坂邸需要收拾多久才能居住,要是有个擅长家务的人就好了。

她又想起了召唤后的第二天,

睡过头的早晨起来后发现收拾的干净整洁的屋子时,她的震惊。


凛笑着摇了摇头,

怎么又想起他了。

那个男人非常成功的在她的日常生活里留下了他的身影。

在他走后的日子里,凛早就习惯了自己时不时想起他

犹记得第一次想起他时,是刚到伦敦那天,没调整好时差的她第一次失眠了。

“这样可不行啊,master”熟悉的声音出现在自己脑海里。

她猛的从床上爬起,环顾四周,疯狂寻找着那个身影。

但寻觅无果。

最后她无力地瘫倒在床上,明白这只是自己的幻觉罢了。

凛知道这样不是个好的状态,但她不想改变,

因为……

这是她唯一能感受到他的方式了,

哪怕只是幻觉。


购买飞机票时,不会使用电子产品的女孩又一次感受到了来自科技的恶意。

好不容易正式开始了漫长的飞行旅途,凛拿出准备好的眼罩,准备好好的睡一觉。

但在闭上眼的一瞬间,她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

在这架飞机的某处,有着不断踊跃着的魔力,飞机的各个地方都有着一股莫名的毁灭气息,而且都朝着涌动的魔力处汇聚。

不止这架飞机,在凛的感知界限里,至少还有四架正在飞行的飞机有着同样的带着毁灭气息的魔力涌动着。


她避开旁人的目光,起身向感知到的方位走去。

是飞机驾驶舱,凛用魔术破坏了舱门,小心翼翼地走进去。

两位驾驶者瘫倒在地上,早已没有了呼吸

但失去操纵着的飞机仍在平稳的飞行着,像是设定好程序一般。


不好,危险的感觉立马从心里冒出来。

几块宝石飞快的出现在她手里,准备应战。


不对,不是一个,有两个

凛没有慌乱,眼神锐利,用魔法回路加强了自己的速度,准备先躲开攻击再立刻反击。


来了,她迅速躲开。

似乎,两个撞在一起了,冲击让飞机开始剧烈摇晃。

凛一下没站稳,踉跄了几步。

跌进了一个熟悉的怀抱。


“啊……又遇到麻烦了啊。”低沉的、熟悉的声音响起。

在难眠的夜晚里,在空寂的公寓里,像是无处不在又像是从未出现过的声音,又一次出现。


只不过这次,

凛呆呆的抬头望去,似乎……不是幻觉。


“不是吧,长大后竟然变傻了,凛。”

熟悉的欠揍的语气让这位大小姐的脾气一下子就上来了。

“混蛋!混蛋Archer!”她不管不顾地拍打着抱着自己的人,泪水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溢出了眼眶。


看她哭的厉害,男人有些无措,慌乱的替她擦拭着泪水。

虽然这样的她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但现在的情况让他没太多时间欣赏。

“凛,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

严肃的声音让凛慢慢冷静了下来,她也恢复到了战斗时成熟理智的模样。

她看着他,问道“你怎么在这?”

“抑止力的工作,相信你也察觉到了,来阻止灾难的发生,但没想到会遇见你。”

他忍不住自己恶劣的小心思继续说道“知道你在这后本来没打算现身的,但奈何你还是那么莽撞,所以……”

看着女孩逐渐变了的脸色,他非常识相的迅速改了口,“虽然知道你能应付,但还是没忍住出了手。”

“算了,等下再跟你算账,先解决这里的麻烦事吧。”凛的脸微微一红,挥了挥手,显而易见就这么轻松的被哄好了。


战斗过程略过(本人是笨比不会写)


战斗结束,凛有些肉疼的检查自己携带的宝石,

“啊啊啊,亏大发了。”

“怎么了?凛。”看着突然激动的她,Archer疑惑的问道。

“都怪你,我本就不富裕的宝石储备雪上加霜了。”

面对莫名的迁怒,他却笑的很开心。

“那么,凛,想要我怎么做呢?”


男人说话间凑了过来,她抬起头被这突如其来的对视弄得恍惚不已,那双深灰色的双眼像是漩涡一般吸引着她,脸上熟悉的微笑本是安抚她的良药,但现在却让她的心脏加快了跳动。


回过神来后,凛满脸羞愤的扭过头,但又不想就这么认输,她灵光一闪,重新转回头看向他,“你还能停留多久?”


看着女孩亮晶晶的目光,他知道里面满是期待,但是……

“抱歉,凛,你知道的,我没那个权利。”

女孩瞬间暗下去的眼神令他心痛不已,

“这次任务因为有你的帮助节省了很多力量,剩下的够我在这停留一段时间,但前提是……阿赖耶识能允许。”

这句话让凛重新变得开心起来,她摆了摆手,装作满不在乎“到时候再告别嘛,反正不是第一次了,那现在,你能陪我回冬木市吗?”


Archer虽然知道自己注定会离去不可能一直陪着她,但他不忍心拒绝这个邀约,因为,这也是他梦寐以求的。

离开她后,自己又开始了重复的工作,只是没有了曾经的彷徨和悔恨,按照分别时对她说的“我今后也会努力的”那样继续走下去。

偶尔想起她时,就能感到无穷尽的支持他继续走下去的力量和发自内心的足以抚平一切伤痛的温暖。

他知道,这是远坂凛带给他的。


“当然,这是我的荣幸,凛。”


冬木市远坂邸

看着和原来一模一样的陈设,恍惚间觉得,好像又回到圣杯战争期间,就像以前那样,结束了一天的战斗后一同回家。

但显然,长久空闲的屋里落了不少灰尘。

凛笑眯眯的看向Archer,

“不是问我想要你做什么吗?第一件事,打扫卫生。”

“啊……真的是……”他有些无奈的笑了笑。

“明白了,下地狱去吧,master。”



一些无聊的话:弓凛真的是我嗑bg的初心,看fsn的时候一眼就嗑上了,“仅此一次,万般怜爱”把曾经的我虐的肝疼,现在想起都还是很心痛。那时候还太小,现在来看,红A真的是我希望能遇到的男人,远坂凛也是我希望自己能成为的那类优秀的人……唉

评论(4)

热度(12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